close

常常

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見到面時

卻欲言又止

說一些無關痛癢,說不說都無所謂的話

你說

有什麼話都可以說,可以跟我說

但你知道

我其實說了,說著我想說的話,想告訴你的話

在那些看似無意義的說說笑笑中

只是

你從不曾

回應我說過的話

你聽着我說的話,眼神飄忽不定

眼睛看著我,瞳孔裡卻沒有我

我一直望著你瞳孔裡的自己跟她說話

自言自語

好長一段日子

直到有一天

我在你眼中找不到自己

怎麼你的瞳孔裡

映著新的臉孔

你開始熱切地與我討論,那些她跟你說過的話

我從你的瞳孔看到的不是自己

竟是她的模樣

我看著你一直一直說著那些

我不喜歡聽的話

然後累積着不開心一直一直累積

不停累積將它轉換成離開你的勇氣

你一定是知道我很愛很愛你,捨不得離開你

為我找了個很棒的方法

讓我沒有退路

很痛很痛的離開你

你說,長痛不如短痛

我們的回憶會像陣痛,然後一陣一陣的痛,忘了我,就不痛了

其實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才是陣痛的來源

忘了你

不痛了

卻因為一直記著這句話

陣痛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ph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